1.

    有一个叫JOJO的吃播,每个视频里都吃高热量食物,甜食是他的最爱。顿顿不离巧克力,巧克力脆皮冰激凌、巧克力小蛋糕、巧克力饼干——给他一罐巧克力酱可以蘸整个世界。


    JOJO的视频每次开屏都是小山一样高的好吃的,不用怀疑,JOJO能把他们全吃下去。两口一个*龙脆皮冰激凌,白白的牙齿在椭圆形巧克力脆皮上咔嚓咔嚓,乳白色冰激凌瓤爆出来有一点粘在嘴角,JOJO红色舌头一卷嘴角就干净了。码的整整齐齐的五彩马卡龙,JOJO吃的时候会喝茶,一口茶,一个马卡龙,咯吱咯吱几口就咽下去。甜到极致,令人怀疑这位JOJO是糖水做的。有时候会烤一大盆焦黄色棉花糖,用JOJO自制的“餐具”吃,JOJO自制的餐具指他用勺子模具做出的各种颜色小饼干。小饼干舀起一大团棉花糖,送到嘴里还要嘟嘴吹一吹,不然会被烫的吐舌头,最终“勺子”和棉花糖就都进了JOJO的嘴里。从商店里买回来的奶油小蛋糕,吃之前会有一个仪式,就是撒上一把巧克力粉。还有顶层溢满奶油的各种饮品,也少不了巧克力粉的宠爱。


    每一个观众都信誓旦旦说JOJO是他们看着胖起来的,其实JOJO很委屈,他只是脸上有点婴儿肥。



2.

    有一个叫DIO的主播做暴力视频,每个视频里都有一个倒霉蛋惨遭DIO暴力损坏。最上手的作案工具是小刀,小刀割一切。吃饱了撑的撑到极致的视频让大量观众为止颠倒,观众甚至讨论如果DIO的小刀竖直掉在地上会不会切穿地球。


    DIO表演蒙眼小刀射苹果,所有的苹果都幸存下来,一排小刀们整整齐齐插在墙壁宛如插在一块豆腐上。用小刀切开手机电脑照相机,用电锯劈开冰箱电脑洗衣机。路过一块路牌时临时起歹意,直播折路牌。不过那次DIO翻了车,他刚把路牌折下来,路牌旁边的海洋研究院里走出一个戴帽子的白衣小哥将DIO人赃并获,DIO路牌在手都没打赢小哥,最终被扭送进关局因破坏公共财产交了巨额罚款。之后DIO做了一期压路机压碎白衣小哥等身人形模具的视频,但是因为引起观众不适被大量举报,结局是视频被封禁。


    peace&love们至今都不能理解这种神经病暴力博主为什么会有人喜欢,如果硬要说一个原因,可能是因为他长得真的帅。



3.

    然而看上去毫无关联的两个博主,却因为JOJO的一次无心之举结下了梁子。JOJO的吃播一切正常,但他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,胸口有一排小字“DO IT OR DIE”,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不会发现的那种小字。


    DIO在这期下面的评论里问:“你为什么要穿DIO DIE的衣服,你是不是内涵我?”


    JOJO看着DIO DIE反应了半天才想明白他说的是自己身上的“DO IT OR DIE”,他非常无语地回复:“老哥,这两个的意思根本不一样,如果你被冒犯到了我也不会向你道歉的。”


    DIO说:“绝对是故意的,你难道不知道我DIO的大名吗?”


    作为一个每天研究甜食菜谱的吃播,JOJO平时消遣也不会过分关注别的主播,他只以为这位是不知道哪冒出来的nobody,于是他问:“请问您的尊姓大名?”


   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DIO没有回复JOJO,JOJO也没有再理nobody。



4.

    就是这么一段驴唇不对马嘴的交流把peace&love们乐疯了,他们把JOJO称为抗dio第一人,成群结队跑到DIO主页下面问人家尊姓大名是什么。小吃播JOJO莫名其妙获得了一大批根本不看他吃饭的粉丝。



5.

    或许这对DIO来说就是奇耻大辱,他的新一期视频里,用液压切割机把JOJO字样的铁块切成了渣渣——也不知道他的液压机是哪来的。观众纷纷说好,记得多用液压机,每次看你用小刀切都觉得自己虎口疼手腕酸。


    于是下一期里DIO做出来一个大玻璃墩墩,墩墩里写着JOJO,液压机二话不说干脆利落,把墩墩碾成了粉末。DIO还在粉末周围吹了一口气,在粉尘乱飞里笑着结束视频。



6.

    喜欢JOJO的人不乐意了,他们纷纷给JOJO发私信说你快看这个DIO做得真是太够分了你一定要反击。


    JOJO顺着链接看过去,这才发现原来那天的DIO不是nobody。


    JOJO不像他弟弟们,看见不顺眼的就毒打一顿,他一向讲究以理服人的绅士作风,除非是实在看不下去的才会动手。像DIO这种当然被划分在小打小闹的范畴里。


    JOJO为这期视频做了许多准备,他做了许多字母小蛋糕,小蛋糕可以拼成“让我们重归于好吧!”,又用字母模具做了一个DIO棒棒糖,还有一些写着love&peace的小熊形状马卡龙——因为他发现有很多名字或者头像或者签名里有love&peace的人在DIO视频下面评论,或许是因为DIO也love&peace?虽然他没有看出来。



7.

    JOJO这期视频之后,love&peace们震惊了,原来JOJO站到他们这一边的。原来JOJO是自己人。


    DIO也震惊了,没想到JOJO会这么反击,真是太——那个了。他看JOJO有些厚度的嘴唇包住红色的DIO棒棒糖,DIO棒棒糖在他嘴里进出,又用白色的牙齿把DIO棒棒糖咬碎,最后舌头去舔嘴边的糖渣,整个过程缓慢又那个。吃棒棒糖短短三分钟过程DIO翻来覆去看了四五遍,气得他小弟青筋暴起,面红耳赤,DIO只好打开p站想着那张嘴一顿操作猛如虎,让他的小弟口喷白沫。


    安慰完小弟之后,在贤者独享的moment里,DIO点上一支烟,陷入沉思。



8.

    JOJO收到一条新消息,是DIO发来的,质问他为什么向他示威,竟然敢把DIO咬碎吞进肚子里,你这四舍五入就是杀人犯你知道吗。你敢不敢把你的地址给我,我要把你送进关局里!


    JOJO:?


    这几天他频频被私信,有人问他是不是也是love&peace,有的直接说,yo老弟原来你也是我们的伙伴。


    所以到头来你们都没看懂JOJO的视频吗!?JOJO头晕脑胀,他只是想说和DIO重归于好,love&peace是一个装饰品罢了。JOJO大脑放空——他没事,他只是累了。


    那边的DIO还在说:你是不是玩不起,快把你地址给我,我要当面对质!

    JOJO思考片刻,和DIO能当面说清也不错,于是他问DIO:不如约个时间见一面吧,我在A城。

    DIO:我也是。

    JOJO:好巧,约B区的C咖啡店可以吗。

    DIO:那不是我家对面吗?

    JOJO:那也是我家对面……


    JOJO震惊了,他似乎明白了隔壁极度扰民的那家为什么院子里放了一台压路机。



9.

    哐哐哐。


    有人在暴力敲门。


    JOJO打开门,对面站了一个金发大帅哥。


    JOJO:“DIO?”


    DIO:“JOJO。”


    JOJO:“是我。”


    DIO说:“我终于知道了,原来每天弄出香味馋人的就是你小子。”


    JOJO说:“原来每天在家里乒乒乓乓吵得我睡不着的就是大哥你。”


    DIO把食指中指间夹着的正方形小包装亮给他看:“废话不多说,我是来找你打架的。”


    JOJO:“等等,你手里夹得好像是???咦,不对——”



10.

    JOJO后面说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了,因为DIO走进了JOJO的家里顺便关上了门。


也许TBC


JOJO有参考我最喜欢的吃播jane哈哈哈哈

评论(29)
热度(1865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